Wednesday, May 2, 2007

YBlog 投訴紀錄


就 YBlog 的事件跟進,已連續兩日去函 YBlog 的編輯投訴,在此留個紀錄。


( 這是5月2日作出的投訴,被投訴網主名[默子]。觀其網誌內針對基督徒藝人蔡少芬參予拍攝 [向世界出發],作出主觀和惡意的批判。又留意其他網客所作的回應,個別已達到人身攻擊的地步。)

回應(109)

百年孤寂 2007/05/02 06:59:49 檢舉

舉報另一位網主:默子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lck-mokche/article?mid=2009&prev=2062&next=1979

節錄其網誌其中一篇文章如下,促請編輯跟進和交待事件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最新網誌
小芬向耶穌的苦路出發............
檢舉
網誌分類:不要貪吃精神快餐!
2007/03/31 11:48:51

一連四集小芬向耶穌的苦路出發剛剛播完。此節目播出後,耶徒信心大增,
齊聲感恩之外,更認為節目有正面作用。不過,[唔信邪]的網友卻說她很懂做戲,
為人十分虛假。默子則認為她在節目中所流露的興奮、激動、失態
的情緒都是真實的,因為她擁有中耶毒的條件!
這話怎麼說呢?她來自一個單親家庭,童年生活過得並不愉快,
這正具備牧羊人要爭奪牧養成羊的基本條件。

為了擺脫困苦的生活,她參加選美,加入娛樂圈,出盡辦法要力爭上位,
曾不惜出賣色相,拍性感照片!成名發財後,她盛氣淩人,
顯出一派 [世界女] 的作風。
她又曾用一百萬搞個大型生日會,被傳媒抨擊她貪慕虛榮,大肆揮霍,
卻沒有關心當時救濟內地水災的活動!
為此她的情緒跌到谷底,曾想去自殺!幸而千鈞一髮間,有一個聲音對她說:
[你不要,給我! ] 就這一句話令她萬分激動,感受神的愛和偉大,
於是決定繼續生存下去!
默子有些虔誠的耶教朋友都患精神病或思覺失調症,
腦海中經常湧現一些影像和聲音,未知小芬是否也是這個情況?

從她的自述中可知,她信主後,覺得以前的所作所為是十分醜陋的,
連她自己也看不起自己。正所謂[覺今是而昨非],
靈魂給上帝/耶穌浸洗之後,她過去的罪都清洗乾淨了,
現在再提起那些醜惡也沒有羞愧感了!
信耶穌真好!黑社會要洗底可找祂幫忙!
節目中,小芬徹底地把以色列視為自己的祖國!她為以色列人的苦難痛心,流淚!
過去中國同胞飽受列強蹂躙,她可有激動流涕過呢?
她完全把耶穌當作是她的親人/愛人!她為他的苦難而悲傷,流淚,然而,
如果她的親人遭逢不幸,她還會這樣哀慟嗎?

[向世界出發] 應該是個資訊節目,但這個環節竟與一些耶教迷信節目毫無分別!
小芬說的固然大部份都是 [神話],連旁述都用耶教的觀點和情緒來描述,
這很易導人迷信!
資訊節目應以客觀的態度論述,為免誤導觀眾必須開場前有
[本節目並非代表本台立場] 或 [內容並非嚴格科學與史實] 的聲稱!
何以電視台對此毫無知覺呢?我們有須要向廣管局作出投訴嗎?

新增回應
引用
上一篇 下一篇

回應(48)

默子 2007/04/04 21:40:31
檢舉

里奧兄:
正了解你起訴甚麼?

默子 2007/04/04 21:39:15
檢舉

歡迎王子駕到,
早已讀過你的大作!

Leo 里奧 2007/04/04 14:52:38
檢舉

默子兄:

看她的洗頭水廣告, 和她的"自由行"的表演...

就知道她的演技都不錯...

在下在研究: 可不可以"起訴"X經歧視...
不知道, 兄台們有什麼意見?!

九龍王子 2007/04/04 06:57:25
檢舉

這個踩屎芬嘛, 可能唔知猶太人係唔信基督. 一未當正自己人.

入教前做人好似法夢咁. 入教後又發第二場夢.

希望大家黎我度睇下我對踩屎芬既言論.

默子 2007/04/03 22:39:53
檢舉

寬覺:柏拉圖說的比喻很恰當.

默子 2007/04/03 22:27:16
檢舉

老黃又有新作嗎?遲些到!

默子 2007/04/03 22:25:24
檢舉

xox, thanks!
很關注你的所有行動!

老黃 2007/04/03 21:51:33
檢舉

這一輯,似乎太造作了。
題外話,在下正研究他們騙人的手法,歡迎前來討論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( 這是5月1日向 YBlog 作出的第一個投訴,詳情可參閱另篇網誌 - 文化哀悼。)

百年孤寂 2007/05/01 17:40:43 檢舉

致 YBlog 編輯

本人尊重信仰和言論自由,但見 YBlog 內有大量網主肆意攻擊基督教及天主教徒,甚至連國父孫中山先生也遭鞭靼,藝人蔡少芬遭侮辱。用詞之偏激及粗鄙已達至人身攻擊涉誹謗的地步,更嚴重褻瀆教會聲譽。
從經驗所得,見普遍網站皆設有完善的監察系統,今日投訴是經過半年觀察及搜集資料後而來。請你 (們) 正視這個問題,並儘快尋求解決方案。

舉報網址如下: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aka-lionhead/profile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coltchi/profile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jw!LhpTNUWGAgIn2TQ3qlZ2_jl4_ZXb/profile

http://hk.myblog.yahoo.com/leo_new36/article?mid=2976&fid=38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欣賞你不平則鳴的精神!( Little Prince )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Little Prince

感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, 從沒有打筆戰的意慾, 但這撮 [反基督教] 人士之言論狂妄偏激程度實在令人髮指, 要是別的網站早把問題網誌刪掉了, 不明白YBlog 的編輯在等甚麼, 正考慮寫信去 Yahoo 的總部, 求神親自帶領讓我知道所做是合乎衪心意, 和遵守衪誡命的.....看過"秋菊打官司"這套戲沒有?

:-) Blessing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