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6, 2007

全球禱告日


去年聖靈降臨節,香港大球場呈現四萬信徒聚集禱告的震撼場面。今年全城更新繼續帶著全城禱告日聯合教會、祈禱更新社會的異象,號召教會信徒參與第三年的合一祈禱大會。

今年香港全球禱告日將於5月27日香港大球場舉行。今年大會更關心全港十八區的需要,過去籌委會積極號召香港18區教會響應全球禱告日,動員各區域的教會和信徒參加。屆時禱告環節除了為世界祈禱,更特別為香港18區祈禱,並有交棒儀式,寓意將合一祈禱的異象,傳給青年一代,讓新一代接棒。

「全球禱告日」由「轉化非洲禱告日」發展而來。2001年「轉化非洲禱告日」在南非開普敦舉行,45,000人聚集在一個球場,同心在悔改中尋求神。神給他們一個開展禱告運動的異象,這個運動很快就席捲整個非洲大陸。接下來的一年,聚集人數從一個球場擴張至八個球場,人數增加至350,000人;再過一年,人數激增至250萬人,聚會點增至130個球場。到了2004年,這個禱告運動增長了十倍,膨脹至2,200萬人,聚集地點超過2,000處,遍佈全非洲56個國家。同一年,非洲邀請世界各地加入他們的禱告行列,第一個「全球禱告日」在2005年5月15日舉行,超過二億名來自世界各地220不同國家的基督徒參與。

去年全球220多個國家、約五億信徒聚集禱告,求神賜福國家土地,在港澳台三地合共七萬信徒聚集禱告。

大會建議參加者穿白色 Polo T-Shirt出席,下午1時開始進場,不設劃位,先到先得,額滿即止。聚會詳情請看網站:http://www.cityrenewal.com.hk/Chinese/home_chi.html

*全文轉載自基督新報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明天我都會去呢! 你早一點回港就可以一起去大球場啦~!

還有父母明天會返教會... 願聖靈感到爸爸決志!! 請為他祈禱呀!!! 謝謝!!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shirley

11月份的[葛培福佈道大會]妳有留意嗎?希望到時可以一起去。

這真是近日收到最好的一個消息。當然會為世伯祈禱,求聖靈感動他的心。因為有牽掛他的女兒,明白屬世是短暫的...這也是我心頭的一塊鉛...因我最愛的家人仍未有歸信主的。

慈愛的天父:求使用我和shirley 在地上的餘生以謙卑的心作事奉和見證,讓我們一家得享福音的喜悅,蒙恩得進永生的國度。祈禱奉基督得勝的名而求,阿們。

Anonymous said...

阿們!!

我也為你11月領世伯去[葛培福佈道大會]並且他能決志歸主禱告!! 嗯~11月跟你和世伯一起去吧!! :)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shirley

That'd be nice....how's your day?

Anonymous said...

謝謝你的代禱!! 我爸爸今日決志歸主了!! 感謝主!!

"若不灰心, 時候到了, 就有收成"!! 一起繼續為家人信主禱告啊!!!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shirley

I am so happy for you. Thank you, our dear Heavenly Fath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