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, 2007

衝刺


有些信念不單政客,套在任何人身上都適用:黑白中間有灰色,知進退、不失據。

當年陳太與前特首因工作理念迴異提早退休,是有遠見的大智慧。SARS 期間現任特首曾蔭權因權力被架空,派往主管清潔但沉得住氣,守得雲開見月明是另一種有遠見的大智慧。因此我們需要有遠見和有智慧的政客,外加良心、笑容、優雅,可算是錦上添花。

香港人要爭氣,是因為我們不能奢望袓國天天開水喉。過度百年滄桑.....我們袓父和父親那一代是怎樣挺過來的?昔日的漁港如何變身東方之珠?都不是靠炒股炒樓而興盛,是靠製造業穩打穩紥而起家。

所以我們需要真民主政客,而非假民主戰士。尚有40年,我們必須與袓國完完全全融為一體。我們今天爭取的,是為了讓下一代再下一代受惠。希望60年後我們的子孫,會紀念早有遠見為他們開路修橋的你和我。

香港人,我們要爭一口氣;跟上海和北京鼎足而立令袓國生輝,不讓專美。再過幾小時,我便去投陳太的一票,希望能遇上你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