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8, 2007

那一年


1980 ~ 那一年,與繼母不和離家出走,日間上學午間兼職,晚間在民歌餐廳伴奏至深夜。租住一個40平方呎的木板房,生活很苦很苦。

1989 ~ 那一年,跟至愛的未婚夫分手,臨陣退縮因為不安於室。外面的世界很精彩,失戀事小,宏觀事大。天安門民運,東西德合併,年青火熱的心敢與天比高。

1991 ~ 那一年,在穩守的行業裏平步青雲,賺第一幢房子第一輛跑車。尖東之虎是客灣仔之虎是友,半躋身在上流社會穿梭如花蝴蝶。

1995 ~ 那一年,重負回憶傷痕退下火線,與結識三天的藝術家結婚。陰差陽錯的押注,機關算盡的姻緣,到最後盡飲一杯苦酒。

2004 ~ 那一年,聽到慈愛父神的呼召;干金散盡浪子回頭。若崎嶇的前半生是磨練,後半生仍有彎彎曲曲的考驗。

驀然回首,繁華夢了。不斷在苦難中經歷神的愛,オ明白,我為何而生。人生在世不過是寄居的旅客,為神作地上的管家;沒有帶來的財寶,也帶不走一坯塵土....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恭賀喬遷之喜!!這裡似乎更適合你!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謝,這裹人流不多,但起碼真實。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life is colourful! Quelles experiences!

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said...

Your life is colourful!
Bises d'Ellen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Bonjour Ellen

Good to see you here, how have you been?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lee

Vous sont l'homme ou la femme, en fait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