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9, 2007

聯署聲明

欲劍走偏鋒一嗚驚人志可嘉,但誤將銹劍作寶劍亂揮舞引起恐慌後,卻變成旁觀者推波助瀾陷你於不義??

同學,恕受西方教育的我見識淺薄。在你幻想與父母發生關係的剎那,有沒有想嘔吐、或跪下痛哭的感覺?在幻想跟你喜愛的奇珍異獸敦倫時,有沒有後悔生為人而非物以類聚?

情慾本是人生一部份,何況打著學術研究的冠冕旗號;何須幻想,應馬上身體力行。建議下張問卷將[論性]的品味和格調提高,因我們不齒不關乎[性]這個小題目,而是你下筆輕佻和市井。打算畢業後辦張流氓小報嗎?真箇大才小用了!

知恥近乎勇,及早回頭是岸。社會風氣敗壞,教育水平每況愈下,普羅大眾才擔當了互相監察的角色。但有別於文革時代的街坊組長,亦非一言堂文化判官。

再三強調 [中大學生報] 得咎不因探索 [性]。是包裝拙劣,心術不正,問卷模式膚淺幼稚,愛之深才責之切。否則,王晶的作品經各種商業元素的風險評估考慮下,早應摘下幾屆最佳導演。


*最近有團體在報章刊登頭版廣告發起聯署聲明,分析非常中肯切題,讀者可進入下列網址簽名支持。


Link


http://hk.geocities.com/alumni.cuhk/index.htm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簽左喇~ 有冇睇過呢個?
http://www.media.org.hk/voice/bible/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shirley

剛去看過並留言支持。同意梁燕城博士一針見血的分析。[中大學生報]事件被利用作推廣一種新世代自我中心思維;假借學生為先鋒宣揚縱慾偏離社會道德核心價值,稍有理性良知的人都會覺得惋惜和心痛。

求神帶領我們以和平的方法過渡,這場牽涉人文宗教政冶的風波。

謝謝妳的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