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4, 2007

愛得太遲


曾在 YBlog 寫過一條題目問:假若一生只可愛一次,你最愛是誰?當時收到部份的回應說是[神],自己的答案是:敵人,因為那是人生最大的挑戰。

愛你的鄰舍不難,愛人如己不難,愛那不可愛的不難;但愛那誣衊你、攻擊你、恥笑你、傷盡你心的人不易。因為不易,正是基督要我們遵守的誡命,好讓眾人認出我們是衪的門徒,義無反悔追隨衪的路。

昨天有 YBlog 的網友留言,提醒我讀詩篇 26 和 27,才讀兩行字,眼淚泊泊而下。那一刻,像聽見神的話:孩子,妳的心意父神知道了,但這豈是我所教導妳應當做的?你們必須彼此相愛,審判不是妳的工作,相愛オ是。

8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神要我們彼此相愛相依, 除了為要榮耀祂,更因為我們都有盲點, 需要彼此提醒和彼此扶助......

你已做了應該做的事情, 就將結果交給祂吧!

connie, 為你禱告啊!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Shirley

昨天一夜未睡,便在想這件事情,已祈禱交托。YBlog 是不會去看了,免受刺激。你(們)有空來這裹探我,又或者偶然在路上相遇,切記打個招呼,讓我知道...原來是你。

I'll miss you all, and I do love you as brothers and sisters in Christ. Thank you with all my heart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噢...我還欠一本越南的奇妙旅程未買到啊.... 原來是你!:p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Oh...it's you my dear...meloxxxx?

Anonymous said...

oh your new site....
i'm coming

inch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inch

You're welcome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^O^

幾時有新書?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shirley

書展前應該有兩本,後期製作好趕....之前的書你找不著是因為約滿已通知[發行]回書,等我返港送俾你喇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