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不左走不右走



怎麼我好像認識妳?
不可能喔,我才剛到這小城來。
那是不可能,我亦未曾離開過這城市。
你現在要離開嗎?
對,我現在要離開了。
為什麽天意總是這樣愚弄人?
要是妳早到一天,或我押後才走,故事便可以改寫了。
要是那樣,我們又怎肯定會遇上?
妳喜歡我嗎?
嗯,喜歡,你會拉小提琴對嗎?
對,我也喜歡妳,不為什麼就是喜歡妳。
我想我快要哭了,愛有天意嗎?
當然有,否則我們今天不會碰上。
但你要離開了。
離開是為了回來。
若你回來時我正好要離開呢?
那麽我便不讓妳離開。
既然這樣,為什麼不現在留下來?
現在留下來,妳便不會想念我。
倆人實實在在一起,不比天各一方的思念更好嗎?
沒有思念的過程,我們不會珍惜對方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後她終於明白了,他是一個空談的理想主義者。
他不會愛上任何人,除他自已以外。
於是她迎着飄雪瀟洒地離去。
等那個會在夜深敲門想看她一眼的人。
等那個會牽着她的手去買冰淇淋的人。
等那個不需離開仍會夜夜想念她的人。

愛情不需要一張藍圖計劃左走或右走
只需勇往直前跟著感覺走
相愛的人只嫌24小時不夠
保持距離的人是愛得不夠



*版權所有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