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9, 2007

愛是永不止息


孤僻的童年、暴風的少年、無間道的青年,滿目危機的中年。

世情在變、人心在變、風雲在變,命途在變。

風霜在臉、滄海桑田、不必牽掛,不要憂慮。

曠野的兔子、浴血的鳳凰、天父的孩兒。

昔日的惡、今天的善、見證世間獨一不朽的愛,從您而來。

不能作更多的惡、求行更多的善、因為您愛我始終不變。

坎坷的生命未覺虧損、壓傷的蘆葦仍不折斷。

在您奔波疲憊的歲月裏,從不抱怨、從不折腰、從不自貶。

您是我地上的巨人,是我撥亂反正的守護神。

您讓我看見一個瘦小的身軀,內藏一個至真至善至美的靈魂。

親愛的爸爸,我永遠愛您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