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6, 2007

昨夜夢魂中

昨夜睡得安穩,卻做了一個夢。

星稀夜寒沒有月亮的晚上,剛完成,一項幾乎是不能可完成的任務。守在一座幽暗的森林某個熟悉的角落,等下一步指引。手提電話輕微震動,傳來短訊:94089。快步離開跳上停泊路邊的 Acabion GTBO,飛馳電製駛向中央保險庫。

驗證指紋入內,坐上以聲控駕駛的吊軌子彈車廂,說出號碼它便以高速在半空前進,在一個3乘5米高的倉庫前停下。我整個人俯貼在冰冷的鈦金屬門上,必須用力呼吸,配合體温達至擬定的標準溫度,門上便出現一個跟我人體模型一樣的缺口,剛好容我以正面90度角跨進。

閉上眼晴,在漆黑中保持心境寧靜。等待。

10 分鐘過去依然沒有動靜,是因為我的思緒有些紊亂,必須把它清理。

在全無雜念下,方能聽見最高指令:這任務已經完成,一分鐘後妳的記憶系統會被抽取,自動更新變成一個新造的人。

然後我感覺很累很累,眼皮很重很重的下墜.......

醒來發覺躺在一片綠油油的草地上,風和日麗,四週是青翠的樹林。身邊有個文件袋,打開見一個光鍱盒,上面寫着應該是我的名字 - Nikita 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