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8, 2007

陳方安生政綱


各位香港島選民:

我參加立法會港島區補選,是實踐民主理念的一步。我相信,有您們與我風雨同路,我們爭取民主普選的努力一定會有成果。

這一次補選,是真誠對包裝,是民主改革對維護建制,是普羅市民利益對既得利益。我相信您們的眼睛是雪亮的,會作出明智的選擇。

我的政綱,不但鮮明地爭取2012雙普選,亦反對通過提名篩選機制剝奪市民的選擇權利。我們要的是真民主,不是假普選。

在競選過程中,很多市民向我反映了教育、環境保育、退休保障、貧富懸殊、弱勢社群權益等問題。我們共同的憂慮是:政府在經濟和社會政策向既得利益傾斜,就正如在政治上有些人享有特權一樣。

在競選過程中,您們亦清楚的讓我知道,追求民主自由、仁愛公義的香港是我們的共同願望。您們的支持和期望給予我極大的鼓勵。我會全力以赴,以真心良心為大眾做事。

12月2日,一定要投票,投下良心的一票!

陳方安生

*我的眼睛很雪亮,不會讓漂亮的謊言蒙敝;憑良心行事的代價不菲,重要是無愧今生面對身邊支持的人。我的一票肯定投給陳太,你的呢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