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19, 2007

流金歲月

流金歲月,懷緬是昔日的人情,忘卻是剎那的光輝。娛樂圈是不是大染缸,仍看你所求的是什麼?攀爬的路途肯定艱辛,風景亦不一定美麗;能走到頂峯的真是極少數,而且代價不菲。

25歲處於事業高峯期,五年間未穿着過牛仔褲,外形比今天28歲的我看似更成熟 :-)


93年在嘉禾做經理人時期,旗下演員為我慶祝生日, 後期有黃秋生和彭丹的加入。最引以為傲是當中有四個大學畢業生,而且大部份不煙不酒喜玩健身,非常健康。人說戲子無情,定是我走運這一羣都十分念舊。


成龍大哥拍"霹靂火"由我做替身兼特技人..........你信不???


方中信於2003年經我接洽,成為卓悅的品牌代言人,攝於記者招待會前。



周嘉玲拍完重慶森林後,曾迅速走紅一段時間。



與王敏德和羅素兩兄弟識於微時,多年後在電影圈重逢。


黄秋生94年拍攝親自執導的"怪房客",外景探班食夜粥。


祁文傑與蘭子,96 年多倫多相聚。

陳自強和鍾逸傑爵士,94 年澳門成龍盃。

4 comments:

Ruth Tam said...

Interesting!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How so?

Anonymous said...

外形比今天28歲的我看似更成熟 :-)

93年在嘉禾做經理人時期

14年前你做經理人,今天你28歲,即係當天你14歲。佩服。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梗係...天才兒童嘛。你啲數咁好,佩服,讀統計學架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