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6, 2007

啓示錄



父啊!請聽我悲哀的訴求。我再不認得誰是我的弟兄,誰是我的仇敵了。那褻瀆祢名的人,跟那稱頌祢名的人,原是孿生的手足。他們早上說父啊祢的名是應當稱頌的,夜裡即詛咒祢行奇事的能力。他們手握地上不可小覷的權柄,但不先求祢的國和祢的義。他們振臂呼喊着要拯救迷途的羊,卻不察覺何時喪失了自己的靈魂和良知。

大地現在是混沌漆黑一片,聽見撒旦猙獰的笑聲:愚昧的人啊!你們為什麼讓自己的手絆倒自己的腳.....

他們以子之矛攻子之貭,會錯傷無辜的人嗎?他們所做的一切尊祢的名為大嗎?祢審判的日子要來臨了嗎?

父啊!我再也不敢相認,到底誰是我的弟兄了......

I know your deeds. See, I have placed before you an open door that no one can shut. I know that you have little strength, yet you have kept my word and have not denied my name.

REVELATION 3:8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