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3, 2007

神是愛

跟葛培理牧師 Rev. Billy Graham 很有緣份。於1975年他來港主持的佈道大會[我找到了] 中决志,然後走了一條很迂廻曲折的無間道偏離神,卻於1996年在多倫多定居時,再次出席他的美加巡廻佈道會。2004年浪子回頭終於領洗,全心歸順我慈愛天父的懷抱。今年適逢香港回歸中國十週年,及馬禮遜牧師來華宣教二百週年,葛培理牧師的兒子葛福臨牧師 Rev. Dr. Franklin Graham 將於11月29日至12月2日來港,主領香港自回歸以來的首個大型佈道會。

「僅因我是葛培理的兒子,並不保証我能夠上天堂。」- 這是葛福臨牧師的自白。很多人以為家庭中父母若有一方為牧者,其子女必易於管教自律。但現實中的例子剛好相反,很多牧者皆承認因献身事奉而忽略家庭,招徠子女不滿故意反叛,很有一種能醫不自醫的無奈。

距離佈道會尚有個多月時間,香港 [以勒基金] 總幹事 - 陳歐陽桂芬女士,因出任是次佈道會的執行委員會副主席、祈禱組組長及婦女組顧問等職銜,故協助今個週日舉辦一場預告式的敬拜,希望教徒或非教徒都能踴躍參加。

我們愛,因為神先愛我們。


日期: 2007年10月14日(星期日)
時間: 下午 3:30 至 5:30
地點: 香港大球場
內容: 敬拜、禱告、信息、祈禱誓師及差遣

憑票免費入坐,詳情請瀏覧 www.jirehfund.org

*有關葛福臨佈道大會的資料可参巧下列官方網址

www.hkfgf.org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