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2, 2007

方舟之謎



萬聖節將到,向大家推薦一部由[影音使團]主辦的音樂舞台劇 - 《方舟東遊記》。將於10月25-28日於大學會堂公演,節目收益撥捐 [挪亞方舟國際事工],門票現已有售,查詢詳情可登入下列網址:www.media.org.hk / www.hkticketing.com

神蹟無處不在
舞台劇導演向展鴻來自向氏家族,雖然出身不凡,但他卻選擇晉身戲劇界,透過執導舞台劇傳揚福音。踏上一條絕不能讓他大富大貴的路,對此他表示永不言悔。多年來,他一直透過戲劇實踐心中理想,更將聖經中的挪亞方舟搬上舞台,以一段震動人心的歷史,激發現代人尋找一條通往新天新地的心靈出路。

求學時期,Eric 在偶然機會下加入校內劇社,自此對戲劇演出充滿熱誠,決意以此為終生事業。中學畢業後打算到外國修讀戲劇課程,父母初期反對,但兒子的熱誠最終說服他們。在加拿大留學期間,他在一次教會舉辦的冬令會中深受神的話語感動,走到眾人跟前承諾:「我願意整個人生以戲劇事奉神。我喜歡幻想,喜歡文學,甚至愛看粵語長片,這些都加深了我對編寫劇本、排戲的熱忱。我享受扮演不同角色,也享受思考題材,即使是一句簡單英語,我都要寫得極具創意。」

現時他正在密鑼緊鼓,積極籌備將於兩週後公演的《方舟東遊記》音樂劇。「當世代快要被罪惡淹沒,我們都能乘上方舟,還是將沉淪在地獄?即使我們能得救,又是否會顧念到身邊的人,邀請他們一同登上方舟?」這是向展鴻再次執導方舟劇的主要目的。

在此謹祝 Eric 演出成功,並能將福音帶給身邊摰愛的親人。很暸解他那顆熱切的心,因我們都是家中惟一信徒,尤如過客短暫寄居的一生,有什麼事情比家人同時得救更重要?多年來單靠說教並不奏效,必須身體力行以生命影響生命,讓聖靈在親人心內動工;能與摯愛的人在天國共享永生,是我們一生的守望。

因父之名,送上我至真至誠的祝福。

看哪!我要創造新天新地,先前的事不再被人記念,也不再湧上心頭了。
以賽亞書65:17


* 部份參巧資料來自影音使團網站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