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7, 2007

網中人



曾經一度,對 Yblog 失了信心,昨夜與兩大旅行家和旅行家的家姐相聚,信心重拾一截。Mark 是我在 Yblog 首批結緣的網友,八個月後終於相認,驗明正身,不是 Phantom。

Mak Mak 則是志趣相投的冇腳雀仔,Candy 任誰都看得出是那一位的家姐,否則你有可能需要驗眼。

捱了個多星期通宵達旦的趕稿生涯,終到了尾聲。暢談喝飲不夜天,共度一個親切愉快的晚上。

8 comments:

Mak Mak said...

yeah...it's a wonderful night.
really want to go out to relax???...u should finish ur work asap lar.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Books will go to press tomorrow, thereafter I should be alright :-)

Anonymous said...

這晚確是很難忘呢! ..... 在此向妳說聲:謝謝妳送給我得意有趣既「愛爾蘭書簽」!^_^

Anonymous said...

剛在馬克那兒過來。Connie, how are you?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mark

當晚我亦很開心,如見老朋友一樣。那書簽我非常喜歡,可惜沒多買一個留給自己。這樣吧,有機會你去愛爾蘭,買個一模一樣的回來送給我 :-)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ellen

I'm fine...have just finished everything that I should have done some time ago.

Anonymous said...

好呀!不過而家「歐洲」果邊消費咁高,我都唔知幾時先去「愛爾蘭」啦?咁我就欠住妳先啦!

Connie Missipi ~ 密西比 said...

mark

好呀,話唔定到時有女仔拉小提琴,仲正 :-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