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, 2007

生日快樂


某些人相信的緣份,是我心領神會的奇蹟。

前年出版第一部旅遊書 [越南奇妙旅程] 期間,邊為教會一個擴建活動作事奉。原負責場刊設計的教友因事忙,活動前一週才告之來不及起貨。已經倒瀉籮蟹的我,燃眉之急,上網搜索願意接這燙手芋蘆的公司,因時間緊逼而且經費有限。這樣,便開始了和 Gloria & James 的合作關係,直到現在。

這對小情侶的魄力驚人,剛自[城大]畢業便自組公司。業務由平面設計至網站製作,客戶由公營私營機構至名人過百....兩雙手肩並肩打天下,是我眼中未來傑青的典範。

壽星女:明年今日,富士山下,瀟洒走一回,乾一杯.....

James 問:妳的名字我的姓氏,如何?

至於我一直埋藏心底的說話:無言感激,全賴有您。

Happy Birthday with all my blessings, today and always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