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5, 2007

青春


即將離港前去搜購護膚品,年青女店員很熱心地推介這樣那樣,我一直微笑不語,直至她誇口說:「信我喇,我自己都用這產品覺得非常好。」聽罷,我的笑容止住了,瞪著她那張滑溜溜的臉蛋說:「小妹,由我開始用各路牌子護膚品,妳還在襁褓中。適用於你皮膚的產品不太可能適合我,對不對?」

無意搶白她,小女孩大概做暑期工的,服務態度誠懇,只是推廣經驗不足。要是我,會這樣推銷:「妳的皮膚底質很好,略嫌欠缺水分,試這防曬日霜羊脂收縮水抗皺晚霜魚子精華素骨膠原面膜....李嘉欣張曼玉鍾楚紅用過都說不錯。」

唉,女人。至佳護膚品不外是無敵青春 / 充足睡眠 / 甜蜜愛情;都不費分亳,但有錢,亦買唔到。

No comments: